產業新聞

Google將調整手機搜尋排名,行動網站小心別犯設定錯誤!

Google表示,站長若能避免一些設定上的錯誤,將有助於使用者在網站上的瀏覽體驗,同時也可讓使用者更快找到他們所需要的資訊。

五月份十大YouTube人氣廣告,你看過哪幾支?

現在YouTube已經成為一般網路使用者與朋友分享廣告的平台,每個月單單是廣告瀏覽就可以創下數以百萬計的單頁點閱率。

Google鎖定創意人推Google Web Designer工具

Google在未來幾個月內將推出Google Web Designer服務。Google相信此HTML5開發工具有助於創意專業人士「免費創造引領潮流的廣告、網站與應用程式等內容」。

Google键盘登陆Google Play商店

Google键盘应用之前是一款专用于 Nexus 设备的键盘应用,今天,Google 将这款键盘应用发布至 Google Play 商店。

Google釋出可打造客製化地圖的Google Maps Engine API

Google Maps Engine API讓企業開發人員可建構客製化的地圖。快遞業者FedEx.com便以該API來展示該公司5萬個據點,公用事業公司IRIS也利用它來建立可追蹤地下管線的應用程式。

Copyright ©2019 All Products Onlin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