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YouTube每分鐘上傳影片突破100小時!

現在YouTube每分鐘上傳的影片長度已突破100小時,而且每月有超過10億的使用者造訪該站。

谷歌至少4项业务效仿亚马逊?两家之争一触即发

华尔街日报写道,谷歌越来越多的在效仿亚马逊。

Google更新Google+照片搜尋及行動網頁功能

當使用者進入Google+的相簿後,只要在搜尋列上輸入關鍵字,Google就能替你找出含有該關鍵字的照片,例如輸入「花」時,搜尋結果就會出現各種使用者曾上傳與花相關的照片。

Google推出月度热词统计工具Top Charts,让你更懂大家都在搜些什么

搜“陈冠希”的人难道真的想看冠希哥的新闻么?或许他们真正想要的是“XX门”的种子吧。

为Wallet让路,Google将于11月正式关闭Checkout支付服务

Google 产品墓园又将新增一位成员 Google Checkout。Google 在本周宣布这项在线支付服务将于今年 11 月 20 日正式关闭,商家需要在未来的六个月时间寻找新的支付方式。

Copyright ©2019 All Products Onlin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