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廣告預算愈來愈難下,鋪廣、做深是兩大重點

相信經歷過入口網站/新聞網主導時代的網路人都有類似的感慨,五年前的數位媒體策略,到了現在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

掌握行動應用生活的商業機會

周二(4/23)市場傳出Google已買下個人化新聞供應商Wavii,交易價格超過3000萬美元。

大家拿手機都在幹嘛?瀏覽器被打趴,使用者82%的時間都在用App

在美國,手機使用者只花了 18% 的時間在瀏覽網頁,剩下 82% 的時間則都貢獻在 App 上。包含了遊戲、新聞、生產、實用和社交功能。

Google Now將成Google首頁?

專門追蹤Google消息的Google Operating System本周表示,他們在Google正測試中的新首頁發現Google Now的蹤跡,並推測此一提供即時資訊的服務可望躍上Google首頁。

傳聞Google買下自然語言處理專家Wavii

2012年4月上線的Wavii善長於自然語言處理技術,所提供的服務則定位在全世界的狀態更新。除了網路版外,Wavii也提供了免費iOS程式。

Copyright ©2019 All Products Onlin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