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Google希望以對話取代搜尋,會是未來搜尋的樣貌嗎?

Amit Singhal在前幾天的Google I/O說,我們在未來將建造可以回答問題的搜尋引擎,跟你進行對話,並且你沒有要求之前,就給你有用的資訊。

關鍵廣告主調查:網路成第二大廣告平台

電視仍然是關鍵廣告主最偏好的媒體,但今年網路廣告規模將達到35.6億元,超越報紙、戶外媒體規模,網路成為關鍵廣告主偏好的第二大廣告媒體。

Google I/O 2013 重點總整理

Google 的各大主攻方向 -- Android、Chrome、Google Plus、Google Search 和 Google Maps 都有被提到,其中當以新版的 Google Maps 和 Google Plus 的一些更新最為吸引人,當然 Play Games 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項發展。

和Spotify抢生意?Google将在明天的I/O大会上发布付费音乐服务

据The Verge报道,有内部消息称 Google 已和全球三大唱片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在明天的 Google I/O 大会上发布新的付费音乐服务,

谷歌通过收购Wavii等公司,加快知识图谱建设

前几天,谷歌以超过300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新闻阅读创业公司Wavii的收购。Wavii成立仅一年,主要业务是开发独立集成技术和自然语言摘要算法。它抓取全网内容,根据用户关注的主题,Wavii会提供重要的信息摘要,建立个人化的新闻动态,就像在Twitter或Facebook上追踪某人动态一样。

Copyright ©2019 All Products Onlin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