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Google Play for Education 正式推出

Google Play for Education是Google專為美國K-12基礎教育市場所推出的行動程式專區,主要是為了把Android技術帶進課堂。目前僅於美國市場推出,Google並未透露是否會在其他市場提供。

Google 開放尼爾森調查收視

過去兩年來,Google公司一直拒絕讓尼爾森公司(Nielsen)在YouTube網站上放置廣告測量系統,使客戶投放網路廣告的意願大減,但Google已改變立場,可能促使廣告預算從傳統電視流向線上影片。

Google 廣告成效佳,客戶滿意度亞普達掄元

谷歌於今年九月委託了美國市調公司 Netpop,對台灣地區的所有網路廣告客戶,進行大規模的服務滿意度調查。結果,谷歌的首席代理商亞普達獲得最佳滿意度獎。

Google發表Helpouts,以視訊提供專家協助服務

目前Helpouts網站所提供的服務類別涵蓋了藝術/音樂、電腦/電子產品、烹飪、流行與美容、瘦身與營養、健康及園藝等,價格則是以每分鐘或是每次的協助計算,也有一些服務是免費的,交易則是透過Google Wallet完成。

Google高管谈Google对移动支付的展望:Google致力于与零售商共赢

Google 一直没有停止在移动支付领域的步伐。从最早的购物搜索引擎 Froogle,到支持 NFC 支付的 Google Wallet,再到当日送达服务Google Shopping Express。

Copyright ©2019 All Products Onlin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