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和Spotify抢生意?Google将在明天的I/O大会上发布付费音乐服务

The Verge报道,有内部消息称 Google 已和全球三大唱片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在明天的 Google I/O 大会上发布新的付费音乐服务,该项服务会分别在 Youtube Google Play 中推出。目前尚不清楚该项付费服务具体的收费标准,但一般来说付费音乐服务的收费都在每月 $10 左右。

如果 Google 真的在 I/O 大会上发布付费音乐服务,那它就将在同样谋划推出新的付费音乐服务的 Apple 前抢占先机。不过,Google 新的付费音乐服务将更像 Spotify,即当用户发出音乐请求时,Google 返回音乐到 PC 端或者移动设备上。而 Apple 在酝酿的音乐服务更像是在线音乐电台,和 Pandora 比较类似。

 

 

Share this Post: Facebook Google Plus Email
Copyright ©2019 All Products Onlin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