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Google Now將成Google首頁?

專門追蹤Google消息的Google Operating System本周表示,他們在Google正測試中的新首頁發現Google Now的蹤跡,並推測此一提供即時資訊的服務可望躍上Google首頁。

根據藏匿於程式中的描述:Google Now根據使用者住家的位置來呈現氣候、交通流量,及附近地點的相關訊息。這也讓國外媒體推測,Google有意讓Google Now成為Google首頁的元件。另也有媒體認為,Google Now很可能取代已經關閉的Google個人化首頁服務iGoogle。

Google是在2012年6月發表的Android 4.1(Jelly Bean)首度介紹了Google Now,它類似蘋果的Siri個人數位助理,屬於Google Search的延伸服務,它會根據使用者的所在位置與時段,自動提供有關天氣及交通狀況等資訊,當使用者站在月台上時,它甚至能自動預測下一班火車的時間,它也會主動呈現包括運動賽事或股票等即時訊息的更新。

Google Now是Google正積極打造的服務之一,Google執行長Larry Page也曾於日前的財報會議中提及Google Now,指出該服務的目標是在使用者還沒詢問前就在正確的時間提供正確的資訊。此外,Google亦有意將Google Now整合到Chrome瀏覽器中,在在都顯示Google Now於Google所扮演的角色將愈來愈重要。

Share this Post: Facebook Google Plus Email
Copyright ©2019 All Products Onlin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