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YouTube每分鐘上傳影片突破100小時!

YouTube周日(5/19)宣布,每分鐘上傳到該站的影片長度已突破100小時,而且每月有超過10億的使用者造訪該站。 

雖然YouTube宣稱今天(5/20)是該站的8歲生日,但事實上YouTube成立於2005年的2月,而且首支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是在2005年的4月23日,該影片名為Me at the zoo,現在仍留在YouTube上。 

YouTube表示,現在已有數百萬個合作夥伴為該站建置內容,全球更有超過1000家企業提供1個小時的休息時間來觀賞有趣的YouTube影片。 

此外,今年3月芝麻街影片在全球創下超過10億次的瀏覽,而今年4月Gangnam Style影片更創下15億次的瀏覽次數,其單日超過3800萬次的瀏覽改寫了YouTube紀錄,韓國的PSY迄今仍是該站最受歡迎的影片。 

一向以廣告收入為營收主要來源的YouTube於今年5月推出了付費頻道以創造更多的營收來源,每月最低訂閱費率為0.99美元,目前提供54個付費頻道,訂閱用戶可因需求透過PC、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視觀賞這些訂閱內容。

Share this Post: Facebook Google Plus Email
Copyright ©2019 All Products Onlin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