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Google年度熱搜榜,WBC奪下爆紅雙冠王

 Google今日公佈2013年度台灣熱門及快速竄紅關鍵字排行榜,不管在PC或行動裝置上,「Facebook」、「Yahoo」、「Youtube」等網路服務,分獲熱搜關鍵字前三名,網友依舊重度使用各項熱門網路服務。  

若以爆紅榜來看,則可看出今年一整年的熱門議題。「2013年棒球經典賽(WBC)」,躍居今年「快速竄紅關鍵字」與「十大快速竄紅議題」雙排行榜的第一名,棒球熱延燒。娛樂話題也受網友青睞,包括爆紅古裝電視劇「蘭陵王」、遊戲「幻想神域」、與漫畫「進擊的巨人」,都在排行榜之列。 

還有今年討論熱度升高的眾多社會議題,像是位居「十大快速竄紅議題」榜的「洪仲丘」、「王金平」、「黑心油」與「大埔」。今年也掀起一股可愛療癒風,「黃色小鴨」、與「圓仔」紛紛入列「十大快速竄紅議題」排行榜。 

以名人榜來看,韓國美魔女「鄭多燕」一舉奪下PC熱搜冠軍,今年火紅的「波多野結衣」、「拓也哥」、「林書豪」、「馮紹峰」也都擠進PC和行動裝置十大名人榜。以下為今年完整榜單: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_4

Share this Post: Facebook Google Plus Email
Copyright ©2019 All Products Onlin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