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Google打破誓言,於搜尋結果頁測試橫幅廣告

數位行銷業者Synrgy本周透過Twitter張貼了Google於搜尋結果頁上實驗橫幅廣告的畫面,外界則聚焦在Google打破了在2005年宣稱不會提供橫幅廣告的承諾。 

出現在Google搜尋結果頁面最上方的是來自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的巨型橫幅廣告,Google已向外界證實該公司正在美國市場進行小規模的橫幅廣告實驗,而且侷限在桌機或筆電的搜尋,未擴及行動裝置的搜尋服務。 

Google的搜尋廣告一向是以文字連結為主,且Google在2005年宣布與AOL進行廣告策略聯盟時,曾經強調Google不會在首頁或是搜尋結果頁提供橫幅廣告,且永遠不會在Google網站上提供任何跳出或移動式的花俏廣告。 

根據外電的報導,Google已與約30家廣告主合作,進行品牌圖像的曝光實驗,目前約僅有5%的搜尋結果得以看到這些正在實驗中的廣告型態。迄今Google尚未對針對該服務提出進一步的說明。

 

 

Share this Post: Facebook Google Plus Email
Copyright ©2019 All Products Onlin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